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终于会哭了……

今天的我…
还是一样…3魂不见了7魄…
一直在想,他会打来吗?
会吗?
我应该再找他吗?
睡了午觉之后,起身第一件事情,就是拿起电话,搜索着有他名字的简讯…
可是…还是失望……
我睡醒时,是6点…
试着找事情来麻醉自己,让自己不要想起他…
可是,还是失败了…
想着想着…连晚餐都忘了吃…
拿着电视遥控器…
不停的转换着频道…
看到的,还是他…真的好想他…
他在忙吗?忙些什么呢?
十点半了…
一直在我身边的电话,还是很安静的陪着我…
他大概是不会打来了…
我已经没有能力再撑下去了…
好累好累好累…很痛很痛…
他知道吗?
他感觉得到吗?
跟自己承诺,发最后一封信息给他…
之后就要走出有他的世界…
信息发出后…
他就打来了…
我的心情很矛盾…
该开心吗?
他的语气,还是像往常那样的轻浮…
仿佛一切,都与他无关…
他说起了以前他的她…
他说她有了另一个戒指的主角…
他说他很开心…
却听得我很心酸…
我知道,他并不开心…
在这一刻…
我才了解…也许,我一直都是一个代替品…
让他可以暂时忘记她的代替品…
他是想她的…
我在他的心里根本没有位置吧?
我是谁?
笨蛋?
他知道我的感受吗?
他知道我有多难受吗?
我不是他的玩具!
不是可以让他使唤的…他需要我的时候会想起我…
那我需要他的时候呢?
他在我身边吗??
我怎么会那么笨啊?
怎么会在他面前透出真实的自己呢?
每次一遇到他不想面对的问题…
他就叫我…不要想那么多…去睡觉…
因为他不想面对…
脸颊旁…热热的,嘴唇,咸咸的…
是眼泪…
我会掉眼泪了…
这几天的委屈…都哭出来了…
该醒了…
我梦得太久了…
既然他心里根本没有我…
那我也是时候放手了……
如果那天没遇到他,今天的我,就不会掉眼泪了吧?
一切…都是注定的吧?
注定要再遇到他…
注定要再次爱上他…
注定要为他付出…
注定要为他流眼泪…
注定要为他学会…放手了…
我不知道他会不会看到这篇文章…
我只想告诉他,不用为我的事情烦恼…
呵呵…或许我的事情根本就构不成他的烦恼吧?
我会放手…
会静静的离开你的世界…
不用担心,我不会也不舍得再让你烦恼……
我会放手的…
我舍不得…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可是该停了…
不用担心我…
我会学会不爱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