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舍不得…

现在的我,正在努力的完成他的愿望…
把他忘记…
原来真的那么难受…
无论我做什么,都会看见他的影子…
之前的画面,一直在脑海中浮现…
现在就算喝了啤酒,都还是很清醒…根本就醉不了…
我真的好想大醉一场,好好的睡一觉,睡醒后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就不会再想起他…
以前的我,想起他,嘴角总是上扬的,是打从心里开心的笑…
可是现在一想到他,眼泪就像短了线的珍珠…不停的滑落…
当她们提起他,我得假装坚强,因为我不想她们担心我…
一直开心的笑,装得很潇洒,可是心里的血却一直滴…一直滴………
他要我忘记他…
当没认识过他…
真的有那么容易吗?
听着他的语气,仿佛我的出现真的带给他很多烦恼…
我静静的…不出声…
静静的听着他说话的声音…
默默的记着他的声音…
因为我知道,过了今天之后,我就再也没机会听到了…
我努力的想抓着所有我跟他的回忆…
我真的不想忘记…
就算是一小部分我也不想让它流失…
我舍不得………
你知道吗?
当你轻易的说出伤害我的话,心就被割一下…
可是我还是无法恨你…
也许都是注定的吧?
我舍不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就试着忘了他吧!
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