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我的生日..快乐吗??

今天..是我16岁的生日..
我想..大概是我这辈子以来最难忘的吧?

今天..跟cl聊了很多..
越来越觉得她并不像人家口中说的那样..
也觉得她这个朋友交得过..
不知是傻还是笨..我还是那么容易就相信别人..
跟她聊久了..就什么都告诉她了..
我是白痴吗??
结果..
半夜4点多..
cy信息来骂我..要我离她远一点..
我什么都没做,就这样被他骂得一文不值..
可是面对他,就是说不出狠心的话..太没用了!!!
他说的话,击中我的致命伤..
眼泪就狂飙了...
天啊..
他说要我死远一点,不要接近他的芷苓,说不想再听到跟我有关的事..还说我耍手段??!!
我耍什么手段啊??
耍手段的是他的宝贝吧??
为什么被骂的是我呢??

今天学到很多东西..原来一个人是可以假到那么厉害的..
用这种以退为进的方法..
高招啊..
2008年的生日..我永远都忘不了今天的耻辱..
对啊~我就是会耍手段...而且超厉害~
我还要谢谢这对恩爱的情侣..
真是太相配了...
戏王+戏后..
哈哈.......我怎能比得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