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今天的我…

每次一不开心,我的病又会发作了…
又来乱花钱了…
今天还花了四百多块换了架新电话…
这个月的薪水完全泡汤咯…
其实…花了钱有比较开心吗?
有吧?应该有啦…
回到家…累死了…
可是还是想记着这一天…
他把我送给他的项链丢掉了…
我呢?却还傻傻的带着…
我真的有那么笨哦??
真的好累哦…
眼眶干干的…没有水份…是太累了吧??
好咯…我会振作的…
而且,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今年的生日…应该是我长那么大,最不开心的一次生日吧??
愿望也实现不了…
算了吧…
好累哦…今天不跟他说晚安了…反正他也不会理我了……
睡觉咯…安安咯…所有疼我的人…你们会一直陪着我的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