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无聊的一天……

今天比昨天好…
总算比较正常了……
虽然偶尔还是会想起他…
看了我写的日记…
前几天一直想看,可是钥匙却被我弄丢了……还好找得回…
失去的感情呢?找得回吗??
原来才短短的几天而已,可是感觉上却好像过了好久哦……
我很没志气…我想他,那他呢?
有没有个角落会让他想起我这一号人物呢??
应该没有吧??
其实如果我们没有在过一起,应该还是可以像以前那样打打闹闹的吧?
也许就不会搞到像现在这样,连朋友都不知道算不算…
早知道会有酱的结果…我宁愿我们只是朋友……

唉……我想辞掉我的工作了…
不想做了…好想偷懒…
再多几年,也就要出去工作了啊………
可是如果不工作…在家也是很闷哦……
好难选哦…………
很讨厌长大叻!!!像以前小时候不是很好吗??
什么都不用去想…时间过得像乌龟那么慢……多好…
现在呢?不想想,也要想……
天啊………为什么人总要长大呢?
为什么世界上要有文凭这个怪物呢?
为什么要有钱呢?
真的好想掐死发明这些无聊东西的人哦!!
害得我们那么辛苦…
到底要不要继续做下去呢??

没有评论: